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东京电玩展KLabGames推出《足球小将》VR游戏体验

时间:2017-09-19 15:28: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此前,日本游戏厂商KLab Games公布了今年参展东京电玩节(TGS2017)的阵容,同时宣布会在现场带来《足球小将》的VR体验。

3dmgame

还记得小时候看《足球小将》吗?大空翼的冲力射门真的让小时候的我们热血沸腾。而现在有机会可以体验一下了。在这个名叫《足球小将~梦之队作战》的VR体验中,你将会化身为门将,高接低挡动漫中各种角色的秘籍射门。

据了解,在展会中体验者将会有三次机会去体验,并且如果你发挥出色的话,官方还会赠送官方周边给各位体验的小伙伴,足球小将的死忠们不要错过了!

除了VR体验以外,本次展会上KLab Games还会展出其他的游戏,例如《歌之王子殿下 Shining Live》之类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