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核弹坠落?今天下午3点索尼举行PS4日系游戏发布会

时间:2017-09-19 09:28:14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昨天晚上Playstation官方发布微博,宣布将于今天(9月19)下午3点整在日本举行发布会,并透露本次发布会将围绕日系PS4游戏展开。

今天下午的PS发布会是继德国科隆游戏展之后,又一次较大规模的发布会。而内容方面则围绕PS4平台的日式游戏作品。很多媒体和玩家一致认为,在E3上没能露面的《血源2》很可能在今天下午作为PS4独占游戏正式发布。另外,也有新的传说系列、生化危机新作、机器人大战新作发布的可能。

在任天堂直面会之前有传言称索尼和任天堂都准备了核弹级的重磅消息,而事实证明,除了国内玩家议论纷纷的《王者荣耀》之外,任天堂直面会上并没有可以称作核弹级的发布。

难道这一次索尼发布会的另一枚核弹会是PS4《王者荣耀》?又或者是《阴阳师》?你觉得呢?

核弹坠落?今天下午3点索尼举行PS4日系游戏发布会

核弹坠落?今天下午3点索尼举行PS4日系游戏发布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