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战锤2》新演示 《层层恐惧》登陆Switch

时间:2017-09-18 18:00:52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全面战争:战锤2》全新演示视频 蜥蜴人大军来袭     阅读原文

今日,官方发布了《全面战争:战锤2》新演示视频,玩家可以进一步了解到游戏中的“蜥蜴人”战役,同时,视频也展示了蜥蜴人领主的各种技能。

3dmgame

3dmgame

Ø    《层层恐惧》宣布登陆Switch 官方预告片公布     阅读原文

今日Aspyr Media和Bloober Team宣布,恐怖游戏《层层恐惧》登陆Switch,Switch版游戏叫《层层恐惧:遗产(Layers of Fear: Legacy)》。

3dmgame

3dmgame

Ø    《闪乱神乐爆裂》重制版首部预告片 将登陆PS4平台     阅读原文

Marvelous日前发布了《闪乱神乐爆裂》重制版首部预告片。这也是《闪乱神乐》系列的首款游戏,将于2018年2月登陆PS4主机(日本地区)。

3dmgame

3dmgame

Ø    街机版格斗游戏《苍翼默示录》新角色乱入 PV公布     阅读原文

日前,ARC SYSTEM WORKS在官方直播节目“あーくなま”中宣布,旗下新作2D格斗游戏《苍翼默示录》中将会有新登场角色

3dmgame

3dmgame

Ø    《超时空要塞》授权解禁 有望加入机器人大战系列     阅读原文

近日,有消息称龙之子将以85万美元做为诉讼费用与代价,于2021年3月21日取回Macross在内ROBOTECH的国际授权,结束这场约30年的冗长官司。

3dmgame

3dmgame

Ø    育碧谈《刺客信条》电影教训:对电影掌控太少了     阅读原文

在科隆展期间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谈到了去年电影《刺客信条》的教训。他表示育碧对这部电影的控制远远不够,将来的电影,育碧会加大掌控,等满意了再上映。

3dmgame

Ø    《潘卡普》上市宣传片 将登陆PC PS4和Xbox One     阅读原文

已经在去年玩了《潘卡普(Pankapu)》序章的玩家有好消息要分享给大家,Too Kind工作室发布了这款游戏完整版的发售日期。游戏会在2017年9月20日发售,届时大家可以体验完整版内容。

3dmgame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