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还是日企吗?任天堂发布会视频禁止日本网友评论

时间:2017-09-18 15:20: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前段时间,任天堂举办了新作游戏发布会。目前在相关网站上可以找到发布会的视频。然而却有日本网友意外地发现:任天堂居然对日本网友进行了“禁止评论”设置。

3dmgame

从截图上可以看到,在针对外国人的发布会视频下面,可以看到全世界各国网友的评论。基本上什么语言都有。而与此同时,针对日本人的视频下方,却被设置了“禁止评论”。一边是多达7000条评论,一边却不让日本网友评论,这样的反差显得特别诡异。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为什么要禁止日本人评论啊?任天堂你到底在想什么?”“看来在任天堂的眼中,日本人是唯一可以拿来歧视的(苦笑)。”“是时候拒绝玩任天堂的游戏了。”当然也有网友指出:“日本网友本身就是那种99%都是好的,也要找1%缺点的,所以禁止评论也没啥奇怪。”“毕竟日文评论肯定都是各种污言秽语,没啥不对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