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伙通宵玩游戏怕累坏身体 去便利店偷牛奶补身体

时间:2017-09-18 11:33:15
  • 来源:杭州日报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杭州警方捉到一名小偷,是个安徽小伙子。该男子称偷牛奶是为了补身体。原来该小伙子喜欢玩游戏,老是通宵玩游戏,注重“养生”的他怕把身体熬坏了,于是就想喝点牛奶补身体。

3dmgame

小伙说牛奶是个好东西,可以补充通宵后身体所需的蛋白质,最关键的是还可以明目。

3dmgame

9月10日的时候,西湖公安分局三墩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一家便利店有小偷,且被店员控制住。于是警方立马赶到了现场。经过了解后,发现该男子自今年8月就经常来该超市作案。

3dmgame

不过他却不知道自己早已被店员盯上,在视频证据下。男子说了偷牛奶的原因,他称自己通宵上网后,很想喝牛奶补补身体,但是又舍不得花钱买牛奶。于是他就到网吧附近的便利店偷喝牛奶。试了好多次都没被发现,于是胆子就越来越大。一共喝了20多瓶。

目前,23的宋某因多次作案,目前已被西湖警方刑事拘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