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波波罗古罗伊斯牧场物语》出新作 粉丝两极分化

时间:2017-09-18 10:40: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日前,世嘉公布了新作《波波罗古罗伊斯牧场物语 娜尔希亚的泪与妖精之笛》,并且表示该作登录平台为智能手机,将参加TGS2017,尚不知道是否还会移植到其他平台。

在最新作中,除了大家熟悉的部分之外,王子皮艾多罗已经成长为大人,森之魔女娜尔希亚也变成了个大美女,两人将身负重大使命,而且造型也变成了3D建模,两人将向玩家展示一段爱与友情的动人故事。个性丰富的3D角色,大魄力的战斗与容量丰厚的故事、事件将编织出新的故事。

3dmgame

不过,这个在电视游戏领域那么经典的系列,这次的新作竟然只有手机平台,似乎就引起了很大一部分系列死忠的不满,当然也有只要是新作都欢迎的人,日本有不少玩家对于本作的平台反应各有不同:

混蛋!虽然波波罗克出新作让人高兴,但为毛出在手机上

手机版波波罗克物语?

哎!波波罗克最新作要来了?!

啊!终于发表了!

手机的话买断制无所谓,氪金的就算了吧……

哈?波波罗克?!等等

波波罗克也迎来了手机版的时代吗……

波波罗克新作?!?!?!?!?!

哎哎哎!波波罗克最新作?!为毛要出在手机上~~不过能看到波波罗动起来就已经让人泪目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