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8日本EVO格斗大赛任天堂游戏冠军奖金一分没有

时间:2017-09-18 10:31:09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全球最大规模格斗游戏比赛EVO将于2018年首次登陆日本,这项格斗比赛以往只在美国举办。这一次首次在日本举行,选择了7款在玩家心中有较高知名度的作品,并且举办方为每一款游戏的关键准备了大额奖金,然而任天堂公司的两款游戏却并没有奖金。

2018年日本EVO比赛参赛项目包括:《铁拳7》、《街头霸王5》、《拳皇14》、《苍翼默示录:中枢幻象》、《罪恶装备:启示者2》、《任天堂明星大乱斗WiiU》和《ARMS》。

根据2018年EVO日本官方网站信息显示,7款参赛游戏共有500万日元作为奖金(每款游戏100万日元),可是来自任天堂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WiiU》和《ARMS》却没有奖金,目前还不清楚以上两个游戏的获奖选手会得到怎样的奖励。

2018年EVO日本格斗游戏大赛将于2018年1月26日至28日期间在东京举行,对于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来说,有将会是一场盛宴。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