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HTC提交专利申请 新独立VR头显可能叫Vive Focus

时间:2017-09-17 20:58:24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HTC向商标局以及产权局提交了一个名为“Vive Focus”的商标保护,这可能是他们新一代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VR头显。

早在7月份时,HTC就在ChinaJoy上展示了一款可以独立运行的VR头显,它搭载了和三星Galaxy S8一样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这款设备当初被暂时称作“Vive Standalone",不过最终的名称大概不会是这个。

日前,HTC向美国专利商标局以及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申请,要求持有“Vive Focus”的商标使用权,除了前段时间展示的可独立运行的VR头显之外,HTC并无与Vive相关的新产品,由此可以推断,7月份在ChinaJoy上展示的可独立运行的VR头显设备最终将被命名为“Vive Focus”。

10月4日,谷歌将发布Pixel 2以及Pixel 2 XL,届时,我们将听到更多关于Vive Focus的内容,这款设备将支持谷歌的Daydream VR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