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无畏》开放Beta测试推迟到明年 加入全新内容

时间:2017-09-17 16:25:3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无畏》开放Beta测试推迟到明年 加入全新内容

Pheonix Labs工作室宣布,他们的免费怪物狩猎动作RPG《无畏》的开放beta测试将推迟到明年。

Phoenix Labs工作室宣布将《无畏》的开放beta测试推迟到2018年,而急切等待的玩家们将届时玩到更加优化的版本,还会有一些新增加的测试内容。

《无畏》已于9月2日开启封闭beta测试,制作组为了确保第一轮测试受到的反馈得到应有的处理,所以才推迟了开放beta测试的时间。

“我们收到了许多测试反馈,质量高、数量大,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好的机会。这款游戏灵感来源于《怪物猎人》,设定在一个大灾变以后的世界,恐龙一样的生物在世界上游荡,捕杀幸存的人类。”

《无畏》将采用免费制运营,提供物品内购,但制作组表示所有内购物品都将仅限于装扮类和经验/金币增幅类。所有稀有武器装备都可通过游戏内免费途径获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