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黑科技曝光!硬盘拯救者+大幅缩短下载时间

时间:2017-09-17 11:12:1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尽管Xbox One销量仅仅是PS4的一半,但微软在改进Xbox One使用体验的努力一直没有停歇过。

继为Xbox One和Xbox One S带来1080P录像功能后,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为Xbox One和Xbox One X加入一个新的“智能分发(Intelligent Delivery)”系统,这将大大缩小游戏的硬盘占用空间,缩短游戏下载时间。

Digital Foundry报道视频:

 

智能分发系统把游戏内容分成带有标签的“数据块”,这将允许玩家只下载他们需要或想要游玩的内容,而不需要下载整个游戏,这样就会节省大量硬盘空间。如今的3A大作动辄超过100GB,这种新技术无疑将会解放玩家的硬盘,同时还大幅度缩短了下载时间。

比如,通过使用新的智能分发系统,Xbox One玩家现在可以不下载仅为Xbox One X版准备的4K材质,显然这将节省一大笔硬盘空间。除了Xbox One X版材质外,玩家还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唯一音频材质,而不是十几国语音包。

智能分发系统还能应用到具体的游玩内容中。玩家可以删除他们不想游玩的任何游戏模式,比如多人模式,关卡编辑器等。微软正在推荐这个系统应用到即将到来的游戏中,此外如果有需要的话,可能也会添加对老游戏的支持。

此外,智能分发系统还能灵活地支持多光盘发售的游戏。比如有些大作本体游戏放在一张光盘上,而其他额外的更新内容则放在了第二张盘上。智能分发系统最多支持15个光盘内容,尽管微软目前只提供两张光盘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将来是否有开发者采用这个“智能分发”技术还不确定,毕竟微软并没有强迫游戏开发商支持该技术。

截止到发稿时,微软尚未公布何时加入“智能分发”系统,但随着Xbox One X在11月7日上市,这个系统很有可能会随着新主机同步推出。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