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铁拳》制作人:我们还在摆脱《街霸》的阴影

时间:2017-09-17 10:22:3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铁拳》制作人:我们还在摆脱《街霸》的阴影

《铁拳》系列制作人原田勝弘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谈了许多关于《铁拳》系列起家的历史,还回忆了90年代的格斗游戏大爆发和当时的激烈竞争,以及当时《铁拳》系列抓住的一小部分玩家群体。他表示,虽然《铁拳》系列已经成长到了格斗类游戏的顶端,但依然需要努力摆脱《街头霸王》系列的影子,因为玩家们的观念已经根深蒂固。

“我们总是在挑战自己。不仅是在销量或者财务数字方面,而且也在于其他目标。许多数据都显示我们已经来到了格斗类游戏的顶点,但数据并不能改写玩家们根深蒂固的观念和印象,许多玩家依然拒绝承认这个事实,因为他们个人的情绪原因。”

“市场份额销售数字证明我们已经成为业界第一,但随后我就意识到了这一点。有些人的观念很难改变,无论你告诉他们多少数据。所以,我们直到现在都在努力摆脱《街头霸王》的影子,也就是整个格斗类游戏的开山鼻祖。我们也在努力对抗《VR战士》的幽灵,依然有许多玩家热爱着这个系列。”

原田表示,《铁拳》并没有受到90年代格斗游戏大爆发的影响,近年来格斗游戏再度成为热门,但也没有影响到《铁拳》的市场份额。他说《铁拳》系列已经持续成为许多普通和小众玩家的最爱,所以他们第一的位置无人能够撼动。

“我们当时做这款游戏,并不是为了追赶热点,现在推出新作也同样不是因为追赶热点。我们早在20年前就已经决定要制作一款拥有重要地位、能够持续符合玩家需求的游戏,所以我们才不断追赶对手,一直努力到现在。这就是《铁拳》的精神。”

看到《铁拳》超越祖师爷《街霸》,其实玩家们的心情是复杂的,但成长和发展终究是好事,而一旦开启格斗游戏的对比,《拳皇》系列的命运一定会让大多数玩家一声叹息。大家希望《铁拳》和《街霸》未来向哪个方向成长呢?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