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3号星期五》DLC日程公布 单人模式新消息

时间:2017-09-16 21:51:34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13号星期五》的DLC日程表公布了。

这个地图看上去像一个公园指示地图图,向玩家们标明了自己的位置和要去的地方在哪里。日程表中可以看到从现在到年底,游戏还有不少的更新计划,包括已经传出的单人模式。

3dmgame

《13号星期五》未来将会推出新的求生者、新的表情符号、新的Jason皮肤、新技能和之前揭露的“Spring Break pack”。

此外,游戏还会支持离线单人模式,和所谓的“Virtual Cabin 2.0”,这个模式没有赶上游戏的发售,将会在未来放出。

3dmgame

目前还不清楚地图中的雪花标志表示圣诞节还是冬天,不管怎么样,至少我们可以知道新的地图就要在之后的一个阶段中到来了。万圣节之前会有新的Jarvis House,之后就是地图中标的新地图。

单人模式中,玩家们可能会被要求在不同地图中完成不同的任务,还可能会遭遇AIJason的跟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