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未来3A大作将凸显Xbox One X与PS4 Pro画质差距

时间:2017-09-16 17:01:3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未来3A大作将凸显Xbox One X与PS4 Pro画质差距

微软公布Xbox One X的细节信息以后,许多人都在讨论它和PS4 Pro能够具有多大画质差距。因为具体游戏在具体平台上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开发组针对硬件的优化,因此不同游戏的差异性会很大。

BetaDwarf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奇幻对战游戏《小兵大将》(Minion Masters),工作室CEO Steffen Kabbelgaard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Xbox One X和PS4 Pro之间的画质差距主要会体现在今后的3A大作上,而不是小规模独立游戏。

关于Xbox One X和PS4 Pro的硬件性能差别,以及究竟会在视觉上为玩家带来多大提升,Kabbelgaard 表示:“Xbox One X的硬件性能优势令人惊讶,从逻辑上讲,Xbox One X的游戏肯定会比PS4 Pro的画面更好。”

“实际情况很可能是,那些更加追求极致的开发者会被吸引到Xbox One X平台上,因为相对来说通过UWP与PC版之间的相互移植更轻松。而最前沿的开发者所顾虑的可能会是Xbox One X的向下兼容要求,因为原版Xbox One的性能很弱,甚至弱于PS4。”

“总体来讲,对于小规模的游戏来说,没所谓,但是对于3A大作来说,我觉得在Xbox One X上的帧数会更稳定,可能许多游戏都会以真4K分辨率呈现。”

目前我们看到有报道称《命运2》并没有将Xbox One X的性能发挥到极致,这一情况应该会随着Xbox One X被更多开发者认知以后,逐渐优化改进。

Xbox One X预计11月7日正式发售,售价4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