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tlus旗下Zero工作室还有其他神秘新作尚未公布

时间:2017-09-16 15:32:0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Atlus旗下Zero工作室还有其他神秘新作尚未公布

Atlus新组建的制作小组Studio Zero已经公布了处女作《Project Re Fantasy》,不过这个小组并不是只有这么一个项目。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工作室老板星野桂表示,他们的团队还在开发另外一个神秘项目。

“Studio Zero的组建绝不是仅仅为了制作一款奇幻作品。除了那款精彩的奇幻游戏,还有另外一个项目正在酝酿。目前我还无法分享更多细节,但我们正在积极筹备,一定让大家意想不到。我觉得我们有可能会先将那款游戏分享给大家。当然,我希望大家也会期待《Project Re Fantasy》的更多信息。”

从措辞来看,这个神秘项目与《Project Re Fantasy》非常不同,可能并不是一款奇幻游戏。

《Project Re Fantasy》号称将会回归“真正的奇幻世界”,可能会是一款采用复古概念设计的日式RPG,但作为《真女神转生》和《女神异闻录》的制作组,显然会有许多非常与众不同的创新点。

更多关于Atlus和Zero小组最新作品的信息请继续关注3d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