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世界第一游戏主播PewDiePie油管账号或将被封禁

时间:2017-09-16 15:22:25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世界第一游戏主播PewDiePie油管账号或将被封禁

由于发表了一系列种族主义的言论,世界第一热门游戏主播Felix “PewDiePie” Kjellberg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大麻烦。上周末,《看火人》的制作组Campo Santo向油管提出申请,要求移除PewDiePie上传的全部关于《看火人》的游戏视频。现在这一请求已经被油管方面执行,而且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动作。

按照惯例,PewDiePie发布了一段新视频,讨论了这次事件,也提到自己收到了有关方面发出的版权通知,所以视频已经都被删除了。

他表示,当自己看到Vanaman的推特的时候,就已经决定将《看火人》的视频设为隐藏了,因为他尊重开发者的意见。但油管依然还是决定接受开发者的申请,删除了视频。据油管方面介绍,Campo Santo工作室提起投诉参照的是DMCA法案(数字千年版权法),而这会对他产生更长久的影响。“这是件大事。如果我收到三次以上的同类投诉举报,我的频道就会被封停。”

根据谷歌的政策,的确只要收到3次版权申诉的人,会被封停油管账号并删除全部视频,而且这个人还无法创建新账号。然而Vanaman曾经致电所有游戏开发者,一起向油管提出申诉,效仿Campo Santo的做法,请求移除PewDiePie的视频。

对于Vanaman的这次复仇行为,游戏行业内的一位资深法律人士表示:“对于一款游戏流程视频,内容的归属者,例如Campo Santo,可以申诉收回内容授权,对于任何使用他们内容的非独家直播授权,都可以随时撤回授权,而理由可以是他们觉得受到冒犯,或者将他们的游戏与违背他们价值观的东西联系起来。”

目前,谷歌的政策让PewDiePie有三个选择。他可以等待90天,直到版权申诉有效期结束,然后进入“版权学校”学习。或者他可以与Campo Santo进行沟通,私下解决。或者他也可以进行反驳,进行纠纷审理仲裁 。如果他选择了后者,正面硬钢,他可以强调《看火人》的游戏流程视频内容是“潜在合理使用”作为申辩论点。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PewDiePie会选择怎样的回应。答案如果有两家以上的其他制作组效仿Campo Santo的做法,那么世界第一主播PewDiePie的油管账号就会永久封停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