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妖怪手表破坏者2》首部预告片发布 追寻宝藏之旅

时间:2017-09-15 11:24:08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妖怪手表破坏者2

 Level-5日前发布了《妖怪手表破坏者2》的首部预告片。

在《妖怪手表破坏者2》的游戏中,玩家将被伟大的冒险家Indy J带到机器人岛(Karakuri Island),据说那里留有海盗王的宝藏。Brandory家族是一群可怕的对手,同时也是一群穷凶恶极的盗贼,他们在牢里呆了10,000年,也一直追寻着宝藏。

新的宝藏妖怪如Narcis 2-Sei, Ancordead, Madomoaizel, Zapdokia, Doescalibur,和Rosetta Stone将会出现在游戏里。玩家通过使用新武器“宝藏齿轮”召唤他们。游戏中还有道具盒子,不过没法破坏除非“宝藏齿轮”已经使用过了。游戏也支持4人一起游戏。

《妖怪手表破坏者2》将于12月7日发售。下面一起看看官方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