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环球时报》点评《声之形》动画“洗白”校园欺凌

时间:2017-09-15 11:11: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9月8日,日本剧场版《声之形》正式在内地各大电影院放映,这也成为了近期不少动漫迷热议的焦点。作品虽然一如既往地维持了京阿尼的高水准,但是其中涉及到的校园欺凌和疑似洗白还是在网络上引发了极大争议。出乎意料的是,官媒《环球时报》也在近日撰文进行了点评。

3dmgame

《环球时报》记者发表文章,先是对《声之形》的剧情以及此前的获奖经历等进行了介绍,随后话锋一转,提到了关于这部作品涉嫌“洗白”欺凌者的争议。并且还表示连部分日本观众都认为这是“励志情色片”,并没有真正让人意识到校园欺凌的可怕事实。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连官媒都开始关注《声之形》,这算是很有面子吗?”“……其实指望一部动画来批判校园欺凌,是否要求太高了啊?”“如果能够利用这次机会让官媒关注一下国内校园欺凌的问题就好了。”

3dmgame

在《声之形》中,女主角西宫硝子是一个有着听觉障碍的女孩子,某天她转学到了男主角石田将也的班上。因为耳朵的问题,她在班级当中被其他孩子所歧视,而这些孩子的带头人正是石田。两人的人生也因为这场相遇发生了改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