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官上任:Telltale正式公开新一任首席执行官

时间:2017-09-15 09:31:4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今天早些时候,著名章节游戏厂商Telltale Games发出公告,表示Pete Hawley将成为最新一任首席执行官,将于9月18日星期一开始接手工作。

Hawley以前曾在Zynga担任高级副总裁和游戏总经理,之后担任Red Robot Lab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Hawley也曾在EA和CrowdStar担任行政职务,并与著名开发商Peter Molyneux一起在Lionhead工作室《黑与白》《神鬼寓言》等项目上合作。 Hawley此番是接任Dan Connors,后者在2004年与Kevin Bruner和Troy Molander共同创立了Telltale。

声明如下:

我是所有Telltale游戏的巨大粉丝,非常欣赏他们在Dan和Kevin领导下成为游戏行业领先的讲故事者,及其取得的成就。我期待与Telltale Games的有才华的团队,行业领先的IP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推动新的方式将玩家聚集在创新和令人兴奋的游戏内容中。 Telltale是独一无二的,我很高兴成为其惊人未来的一部分。

Telltale目前正在努力开展多个项目,如《蝙蝠侠:内敌》《我的世界故事模式:第2季》和《银河护卫队》。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