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魂》官方公开两张《走光篇》草图 真的走光了

时间:2017-09-14 14:00:17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根据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漫画《银魂》改编的TV动画已经推出了5季,而剧情神秘的《银魂 走光篇》将于2017年10月2日开播。近日,动画官方公开了两张《走光篇》的草图。

3dmgame

《银魂》TV动画第5季播出的《烙阳决战篇》虐到了不少粉丝,《银魂》TV动画的剧情也随着漫画的脚步进入了沉重的“最终章”。此次10月的《银魂》TV动画却没有继续漫画的剧情,而是推出了神秘的《走光篇》。目前《走光篇》到底是怎样的内容尚不明确,根据标题剧情或将回归搞笑轻松的日常。

3dmgame

今天《银魂》动画的官推发推表示:“距离动画播出还有18天!目前动画正在锐意制作中,今天给大家带来先行画面的原画!!银时和星海坊主登场!虽然星海坊主在《烙阳决战篇》里非常帅气,但是在《走光篇》里……头顶走光了呢。”

3dmgame

从官方的图透和文字描述中应该可以确定《走光篇》将回归轻松有趣的日常,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10月开播的《走光篇》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