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水银蒸汽老总自曝称任天堂让他的公司更加优秀

时间:2017-09-13 06:28:5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西班牙的游戏开发商MercurySteam早些年以帮助KONAMI开发多款恶魔城系列游戏而闻名,最近他们帮助任天堂制作了3DS平台的《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对于这一次两家公司的合作,MercurySteam认为受益匪浅,该公司的CEO认为通过帮助任天堂开发游戏,MercurySteam自身也得到了成长。

最近MercurySteam公司CEO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自己的公司想要制作一款银河战士游戏,而任天堂给予了他们这次宝贵的机会。

水银蒸汽老总自曝称任天堂让他的公司更加优秀

根据MercurySteam负责人所说,任天堂是一个要求苛刻而且又非常独特的游戏公司,虽然他们在过去与其他大出版商合作过,但与任天堂合作是完全不同的。

这名CEO说:“任天堂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出版商,能做独一无二的游戏。”“他们特别。他们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关心的是游戏。我并不是在夸张,过去的两年,80%到90%的会谈都是围绕游戏玩家所关心的事情。只有剩下的10%或20%是关于商业或游戏发行工作。这一比率是任天堂独有的。当你与他们保持近距离合作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他们为什么是任天堂。我不会对你撒谎,任天堂要求非常苛刻。但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

我们过去曾与Codemasters、Konami等其他发行商共事过,他们的经历非常不同。我们和Konami有很好的体验,但是和任天堂之间则是另一回事。有很多任天堂的粉丝,除了任天堂的游戏,他们不喜欢其他游戏。现在我完全明白了为什么会这样。

他在采访中补充说:“这是一种乐趣,我们学到了很多。老实说,是任天堂让我们成为了更好的游戏开发商。”

《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国内已经出现CIA下载,你玩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