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今年Steam新发行游戏数量已经超过06到14年总和

时间:2017-09-12 20:38:4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2017年可以说是Steam爆发的一年,今年Steam平台上发售的游戏可能会比以往都要多,而且多了很多。

一个月前,Steam刚刚宣布自从6月份Steam Direct上线以来,已经发售了超过1000款游戏。

然而根据分析师Daniel Ahmad最新的数据显示,现在这个数以已经达到了1300个。从下表可以看出,2017年到现在,Steam上发售的游戏总数已经超过2015年整年,正在逼近2016年的数据。更不得了是,今年目前为止发售的游戏总数已经超过了2006年至2014年发售的游戏总和。

3dmgame

Steam库里的游戏会越来越多,可能也会让玩家产生担心,怕打开Steam之后,版面被许多自己不太感兴趣的游戏占据。Valve表示。正在逐步优化算法,根据玩家偏好,只会在首页推荐玩家感兴趣的那些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