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8K分辨率VR装置展开众筹 GTX 980成入门显卡

时间:2017-09-12 19:52: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传统游戏4K尚未普及,不过中国内地一家开发商已经开始针对8K分辨率VR展开了众筹活动。

3dmgame

据了解,中国大陆VR虚拟现实装置厂商Pimax Technology(小派)宣布,将在Kickstarter平台展开8K分辨率VR装置“Pimax 8K VR”的众筹,目标金额是10万美元。

 

Pimax 8K VR是Pimax推出的新一代产品,采用2组3840x2160的4K解析度液晶面板,以双眼合计8K解析度为号召,可提供200度的视野,逼近人眼上限的220度。支持75Hz/90Hz更新率(启用Brainwarp功能时为150Hz/180Hz左右交错)。预定提供选购的视线追踪功能。

3dmgame

Pimax 8K VR配备2组3.5mm音效输出端子,内建麦克风,可搭配立体声耳机头戴模组。

Pimax 8K VR提供外部与内部2种定位追踪技术解决方案。外部定位追踪技术除了自主研发的PiTracking模式之外,还提供SteamVR相容模式。能以单一信号发送器提供360度定位追踪感应,内部定位追踪技术则是可以透过额外安装的模组来提供定位效果。可切换不同模式。

3dmgame

Pimax 8K VR将提供造型近似HTCVive控制器的体感控制器,配备有光学定位与摇杆。亦可支持LeapMotion手势感测操控。除了基本配备之外,并预定提供多样化的选购模组来扩充功能,包括内部追踪与手势感应模组,视线追踪模组,VR配戴框架,无线传输模组,气味模组等。

Pimax 8K VR除了自家的PiHome内容平台之外,亦可透过第三方工具支持Valve的Steam VR与Oculus VR的Oculus Home等内容平台。最低配备需求为NVIDIA GeForce GTX 980/GTX 1070或AMD Radeon R9 Nano同等或以上,透过DP1.4及USB3.0与PC连结。

Pimax 8K VR预定2017年12月开始针对募资赞助者出货,预估价格为499.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