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MM加入任天堂Switch 音乐游戏将在TGS提供试玩

时间:2017-09-12 00:00:38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说起DMM,很多玩家都会想到铺天盖地的各式日式网页游戏跟手机游戏,以及五花八门的成人产业。

但公司近期也开始往 VR 领域发展,让玩家可以在 DMM 用 VR 观看各种影片。但其实 DMM 也一直尝试着想往家用主机平台发展,而作为 DMM 第一个参加家用主机的游戏,就是任天堂Switch的新作音乐游戏 がるメタる!《少女摇滚!》。这款游戏发表的同时,官方也公开了一段充满魄力的宣传影片。

目前可以知道的是,本作将为 NS 主机独占游戏,并请到今井秋芳(代表作:《东京魔人学园》系列)担任监督与剧本、青木俊直(代表作:《萨尔达传说》TV 动画)负责漫画、藤井隆之(代表作:《大盗五右卫门》系列)担任总指挥,预定将本作制作成一款与以往音乐游戏完全不一样系统的本格派音乐游戏。至于究竟会是什么样的内容呢?请期待今年的东京电玩展,DMM 会在到时提供专门摊位让玩家试玩这款 NS 上难得的音乐游戏。

DMM加入任天堂Switch 音乐游戏将在TGS提供试玩

DMM加入任天堂Switch 音乐游戏将在TGS提供试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