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亚太游戏高峰会出展东京再度深入日本游戏产业链

时间:2017-09-11 23:56:00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亚太游戏高峰会算是当前台湾地区游戏及其相关技术交流的盛会之一,目前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现在也在其他地区展开了论坛活动。

「亚太游戏高峰会」将于今年 9 月 22 日再度登陆日本东京举办论坛,除深入探讨台日游戏的开发设计、营销策略等面向,今年也新增 VR/AR 议题,邀请业界专家针对虚拟现实未来的商业模式交换产业意见,期待台日游戏交流创造更多火花。

全球 1,000 亿美元游戏市场 亚太地区占市场首位

根据市调公司 Newzoo 指出,全球游戏市场规模已经达到 1,000 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占 47%,总产值约 512 亿美元,居全球市场第一位。本次论坛包含游戏市场策略与虚拟现实两大主题,主办单位台北市计算机公会特别邀请全球 APP 监测平台权威「AppAnnie 日本」,分享亚太区移动游戏市场最新趋势,使业者了解如何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下,正确剖析市场趋势。面对全球玩家人数逐年上升,各游戏公司皆积极布局海外市场,除需要了解当地玩家的习性外,在地化的经营策略更为重要的课题,为此特别邀请「台湾光荣特库摩」、「唯晶数字娱乐」、「传奇网络」等游戏公司,将在论坛中分享他们台日游戏合作的成功经验以及亚太市场的经营布局。

因应产业趋势潮流,「亚太游戏高峰会 2017 日本东京场」今年特别规划了 VR/AR 议题,邀请到台湾科技巨擘「HTC 宏达电」分享虚拟现实在未来的最新发展,同时也安排致力于虚拟现实娱乐场域发展的「JPW (懏永银国际科技)」、VR/AR 空间应用魔术师「Formosoft 琦景科技」和擅长动作捕捉与 VR 结合的「Crescent 新月映像」共同进行与谈,期许透过本次的论坛,激荡更多产业的跨海交流机会。

亚太游戏高峰会出展东京再度深入日本游戏产业链

亚太游戏高峰会出展东京再度深入日本游戏产业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