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1》全新“入侵”模式初探 专为竞技比赛打造

时间:2017-09-11 14:28:50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科隆游戏展上,《战地1》公布了新模式”INCURSION(入侵)”,这是一种“全新的游玩方式”,这一模式是5V5的小规模的快节奏对抗,似乎DICE有意把这款游戏往竞技比赛的方向发展。

日前,有玩家提前体验了这个模式,并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情报,可以看到,在这一模式下,团队配合的要求会变得更高,比赛本身也会更紧张刺激,这种模式专门为对抗优化过。经典的职业分工、载具也依然会在这一模式中出现。

视频欣赏:

不难看出,这是一个为电竞赛事量身打造的5对5模式,比赛节奏紧凑、充满战略性和竞技性,玩家可借此磨炼技能、锻炼策略和团队协作。测试期间可选八种不同的工具包“战壕军医”、“掌控领袖”、“AT突袭”、“战斗机械”、“炮击支援”、“突袭领袖”、“冲锋突击”、“抵近侦察”。

由于只有5名队员,每一次移动、每个动作和每一次击杀都会左右比赛的结果,每一个点位、每一次移动和每一发子弹都会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得分系统将比以往更注重团队协作和配合。而载具也将在比赛中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摧毁一架敌方载具的效果不亚于部署一架载具。

3dmgame

在每场比赛中,你对装备的选择和对队伍结构的拓展都对是否能取得胜利至关重要。通过以大厅为基础的配对系统、挑选阶段以及每局游戏的进度等额外功能,玩家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对战略决策的高要求。只有拥有最明智战略决策的队伍才能在充满竞技性的比赛中登顶。每名玩家都有成为英雄,并扭转局势帮助队伍取得比赛胜利的机会。

《战地1》DLC“誓死坚守”已推出,除了以沙皇之名,还有两个DLC“力挽狂澜”和“启示录”,分别在12月和2018年初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