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风暴之地》被取消的Xbox One独占在线RPG游戏

时间:2017-09-10 21:12:19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Obsidian在五年前准备制作了一Xbox One大作,名叫《风暴之地(Stormlands)》,之前我们只知道有这个游戏,而且是个RPG游戏。2012年游戏被取消后,开发商和微软都没有公布更多关于这游戏的信息。

3dmgame

最近外媒Eurogamer对Obsidian的CEO Feargus Urquhart进行了一个采访,讨论了这个被遗弃的游戏。

据Urquhart描述,微软对这个游戏的定位趋向于《巫师》类的RPG,加上MMO元素。40位玩家能够进入匹配战,一起在一个开放的共享世界中一起打Boss。

3dmgame

Eurogamer在PC上体验了一下这个为Xbox 360开发的版本,从截图上看,这个采用《地牢围攻3》相同引擎开发的游戏demo,在五年后的现在看起来还相当不错。

游戏中也有完全配音的对话,与《巫师》、《上古卷轴》一样,玩家有可选的对白。据悉在Xbox版本中还能支持Kinect体感,玩家可以更加沉浸到游戏的交互当中。

不过,在《风暴之地》的开发过程中,游戏逐渐偏离了微软的早先设想。虽然这个早期概念非常不错,但是因为Obsidian和微软的制作理念产生了分歧,这个项目最终搁浅。

3dmgame

时至今日,Obsidian已让还能拿出不错的作品,例如《永恒之柱(Pillars of Eternity)》、《暴君(Tyranny)》和《辐射:新维加斯》,《风暴之地》不禁让人产生美好的遐想,尤其是之后Xbox On发售,支持联网游戏、内置DVR分享和Kinect体感,如果游戏能够成型,可能会受到不少玩家的追捧。

大家觉得如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