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免费引擎Lumberyard首款作品开启alpha测试

时间:2017-09-09 15:22:06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亚马逊免费引擎Lumberyard首款作品开启alpha测试

《突围》(Breakaway)是第一款使用亚马逊免费引擎Lumberyard开发的游戏,现在本作已完成初步卡爱发,正在面向PC玩家进行测试。《突围》是一款小队竞技游戏,两支四人小队展开激烈碰撞。

本次alpha测试将面向所有人免费开放,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注册申请。

《突围》将需要玩家在一座奇幻竞技场中互相射击并交战,强调技巧和机会把握,玩家可选许多强力的展示角色,取悦竞技场周围的观众,使用各种精彩操作获得认同与喝彩。玩家不仅可以自定义角色的外观也可以自定义武器和表情。

本作将非常适合用来直播,提供自带的观战模式,主播比赛模式,元串流功能,还有精彩回放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