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独立游戏《地球人入侵》跳票 入侵需要更多准备

时间:2017-09-09 11:55:1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独立游戏《地球人入侵》跳票 入侵需要更多准备

Junkfish工作室宣布,他们的策略回合游戏《地球人侵袭》(Attack of the Earthlings)无法在今年年内发售,将推迟到明年。

现在制作组的发售计划是在2018年初,本次推迟是因为制作组对于开发流程过于乐观。但他们也迁怒于本土化过程,因为《地球人侵袭》为了面向全球玩家,目前已经计划了许多语言支持。

推迟发售换来的开发时间也将用于改善游戏的视听表现,制作组也希望能添加Linux和Mac支持。

《地球人侵袭》首次亮相是在今年5月份,玩家扮演外星人,努力对抗地球人采矿行动带来的破坏。游戏融合了《幽浮》系列和其他会和策略游戏的玩法,特色设定是可以把敌人的尸体变为自己的友军,而且将带有不同的技能。该项目将提供一些轻松的漫画元素。

该作将参加本月晚些时候的EGX展会。感兴趣的同学请继续关注3d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