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太鼓达人:演奏会咚咚锵》繁中版10月26日发售

时间:2017-09-09 10:11: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日前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发布公告称,PS4和太鼓节奏游戏《太鼓达人:演奏会咚咚锵!》繁体中文版,将于10月26日与日本同步发售。(官网

3dmgame

《太鼓达人:演奏会咚咚锵!》繁体中文版最新宣传影片:

收录多种游玩模式,增添游戏乐趣!

本作除了基本的难易度选择、演奏后评分的「一般演奏」模式外,收录多种游戏模式如下:

·「好友演奏会!」模式:只要与亲朋好友的PSN帐号成为好友,即可读取好友演奏过的曲目资料进行合奏,即使独自在家也能享受合奏乐趣。

·「客串演奏会!」模式:知名人气角色「初音未来」、「小精灵」、「哆啦A梦」担任客串来宾、和玩家一同演奏!依据演出结果客串来宾的台词和演出也会随之变化,敬请多演奏几次欣赏吧!。

※部分角色语音未收录。

·「太鼓线上排名战!」模式:首先会进行五场阶级审核战来判定玩家实力,再与同阶级其他玩家演奏过的曲目资料进行演奏对决,获胜将可累积获胜奖牌和对战点数进而提升阶级排名。以更高的排名为目标,尽情享受演奏对决吧!

※本模式须网路连线方可进行游玩。

不可或缺的练习要素,增进太鼓演奏技巧!

「最佳重播演奏」模式可载入当曲目玩家最佳成绩的演奏资料,可比对自己发生失误的地方、进而挑战更高分。而「训练演奏」模式将针对玩家不拿手的部分进行特训,可利用快转、倒带、变更播放速度等彻底练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