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还有一个未公布游戏 定于今年年内发售

时间:2017-09-07 20:37:3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58更新:

Pete Hine更新了Twitter,确认他之前提到的新作并不会在2017年年内发售。如此以来,B社的这个新作就不好猜了。

B社:还有一个未公布游戏 定于今年年内发售

原文:

看起来,B社今年年内还会发售一个未公布的游戏。

3dmgame

在接受Tek Syndicate采访时,B社营销副总Pete Hines解释说,“我们目前正在开发的内容有很多很多,甚至我们还有一个定于今年发售、但至今未公布的游戏。大家可以等等,但不会太久。”

其实B社2017年的游戏发售安排已经很挤了,有《德军总部2:新巨像》、《恶灵附身2》、《耻辱:界外魔之死》、《雷神之锤:冠军》、《上古卷轴5》NS版,《毁灭战士4 VFR》和《辐射4 VR》。这些游戏统统都会在年内发售。

B社此前曾说过在《上古卷轴6》之前,还会发售两个3A级大作,不过考虑到B社今年发售的游戏实在太多了,因此Hines暗示的一个新作应该不是3A游戏,也不是之前曝光的3A级免费游戏,很有可能是一个新的手机游戏。

B社推出的首个手游《辐射:避难所》,采用免费下载模式,刚上市两周(iOS)就创造了510万美元的营收。氪金手游惊人的吸金能力,首尝甜头的B社自然要开发更多的手机游戏。

不知道这次的新手游是否还是根据既有IP改编,继《辐射:避难所》后,你希望B社的哪一个IP能推出手游版呢?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