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放世界游戏规模对比 一亿个第二名也追不上第一

时间:2017-09-07 16:51:1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外媒又公布了一张市面上流行的开放世界游戏规模的对比图,相比之下,《辐射4》比较小,而最大的毫无疑问是《无人深空》。《无人深空》要比排名第二的《正当防卫3》大7.925x1019倍。而且这还不包括太空旅行的部分!

虽然Bethesda的游戏是我们所熟知的大型开放世界游戏,比如《上古卷轴》和《辐射》系列,但他们的规模尺寸排名却比较靠后。排名比较靠前的几个游戏情况如下:

《无人深空》——《无人深空》的卖点就是大型无限的宇宙探索空间,而这并不是随口说说的。虽然游戏发售之初备受批评,但没有人质疑其星球表面的面积加起来已经达到了恐怖的31,700,000,000,000,000,000,000平方英里。

《正当防卫3》——相比《无人深空》可能是小点,只有400平方英里,但用来制造混乱和游荡已经足够了,而且玩家可以选择驾车和抓钩来在这个大地图上随意穿梭。

《巫师3:狂猎》——2015年度游戏多个奖项的得主,《巫师3》拥有52平方英里的面积,但游戏内容超过100小时,这就很可观了,购买这款游戏的人只有27%真正通过关。

《侠盗猎车5》——49平方英里,GTA5有一张大地图,不过有少量地方会给人雷同感,而且还有很多可供玩家快速旅行的载具。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这个榜单里面最新的一款作品,《荒野之息》的地图达到了23.5平方英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冒险、秘密地点,给《塞尔达传说》系列提供了全新的体验。

玩家可点击图片放大。

开放世界游戏规模对比 一亿个第二名也追不上第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