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像素骑士团新区开启 更有专属萌礼等你来拿

时间:2017-09-06 17:57:43
  • 来源:3DM网游组-牧师格雷
  • 作者:牧师格雷
  • 编辑:ChunTian

3DM自运营超萌页游《像素骑士团》新区“暴乱未来”火爆开启啦!在游戏中,不仅能与基友体验萌出鼻血的精彩内容,更有新一波的豪礼等你开启哦!

 3DM像素骑士团新区开启 更有专属好礼等你来拿

本次新区开启共设有六大活动,其中,“新区排名争霸”、“新区充值返利”,以及“好基友召回”为限时福利活动!“设定小目标”、“不弄点金元看到好帖怎么打赏”,与“大善人勋章求抱养”这三个活动为页游长期活动,后两者更有精美论坛二次元徽章献上!

 3DM像素骑士团新区开启 更有专属好礼等你来拿

在争霸赛排名活动中,不仅有专属稀有论坛铭牌,以及《侠客风云传》豪华版大礼包!取得第一名的玩家dalao,会得到极其少见的平台专属英雄“不死鸟菲菲”一枚哦!说了这么多,心动不如行动,快拿起鼠标和好基友一起来玩吧:

http://bbs.3dmgame.com/forum-1601-1.html

想要具体了解此次专属的福利活动快来戳这里,而且回帖有金元哦:

http://bbs.3dmgame.com/thread-5643409-1-1.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