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垃圾镇漫画“荒土” 中文版封面曝光

时间:2017-09-05 10:18:46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守望先锋》垃圾镇漫画《荒土》繁体中文版封面与预览页曝光,完整版内容预计本周上线。

3dmgame

继暴雪公开《守望先锋》新地图垃圾镇与以其为主题的动画影片「破坏计划」后,官方紧接着也将释出《守望先锋》垃圾镇漫画《荒土》,由 Robert Brooks 编剧、Miki Montlló 负责作画。

Robert Brooks 是暴雪娱乐创意开发团队里的资深作家,对暴雪全系列产品之内容皆有贡献。最近则协力撰写《纽约时报》以及《今日美国》畅销历史图文书籍系列《魔兽编年史》。

Miki Montlló是一名于巴塞隆纳出生,定居于爱尔兰的画家。他制作动画(Filmax, Cartoonsaloon, Laika)以及漫画已有 12 年的经验。他目前正在创作由 Dargaud and Magnetic Press 出版的个人科幻漫画 ─Warship Jolly Roger 的最后几册。

《荒土》故事描述智械危机让澳洲原野化为一片荒芜,拦路猪比谁都了解这点。他亲眼见识那里是如何堕落为末世荒土的。他过去所知晓的一切不是被分解、焚毁、就是化为碎屑。现在唯一仅存的,就是垃圾镇,一个被隐士、拾荒者、恶棍以及杀手称为家乡的地方。拦路猪尚未让它从痛苦中解脱。时候未到,但他已蠢蠢欲动……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