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Oculus Rift强势追击:Steam平台份额将赶超Vive

时间:2017-09-05 10:00:0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Oculus在八月表现抢眼,Oculus Rift在Steam上获得了明显飞跃。据Valve最新的Steam调查数据显示,这款VR设备在Steam平台上的市场份额提高了8.1%,是一个月内最大的飞跃。

目前Oculus Rift占43.8%,而其主要竞争对手HTC Vive则占52.3%,与7月份相比下降了7.7%,即将被后者赶上。

两款VR设备的价格下调无疑是其人气高涨的主要原因。而Oculus Rift是限时降价,活动结束后将上涨200美元。

另一方面,Vive的未来看起来并不乐观。上个月,HTC在本财政年度亏损5.13亿美元后,引进了战略顾问。可能的结果是,HTC将出售VR业务,卖掉Viv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