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买一送一《蒸汽世界:挖掘2》9月27日登陆PS4PSV

时间:2017-09-05 06:20:0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确定了Switch版《蒸汽世界:挖掘2》的发售日之后,其他平台的玩家可能有些等不及了。今天该游戏的开发商Image & Form通过PlayStation官方博客发布了PS4、PSV平台的发售计划,只比Switch版晚几天而已。

《蒸汽世界:挖掘2》中,前作的配角女机器人桃乐西成为主角。在她冒险的路上将遇到各式各样的角色,他们各自拥有自己的个性和目的,有的将帮助主角冒险,有的则将成为她的绊脚石。到底谁才是好人?这将有玩家自己决定。

这一次的《蒸汽世界:挖掘2》也加入了更多的升级内容,比如能够自由飞行的喷气背包和钩枪。这两种道具如果在前作中出现的话,难度无疑将会大大降低。

《蒸汽世界:挖掘2》的游戏地图比前作更大,根据开发商的说法,这一次的游戏流程最少10小时,如果你是完美主义者,需要的时间肯定更长一些。

PS4、PSV版《蒸汽世界:挖掘2》将于9月27日发售,支持跨平台购买,买一送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