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in 10游戏性能开倒车?Steam玩家纷纷换回Win 7

时间:2017-09-03 22:35:3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Steam最近又发布了玩家操作系统的统计数据,其中有个数据引人注意。

虽然Win10的占有率依旧牢牢占据第一,但是他的增长率出现放缓(+0.44%),竟然还低于Win7(+2.10%),这意味着选择从Win 10换回Win 7的玩家数量比从Win 7升级至Win 10更多。

Win 10游戏性能开倒车?PC玩家纷纷换回Win 7

在Win10推出了Game Mode后,许多媒体对电脑进行了测试,测试结大都是毫无变化,而不少用户甚至表示游戏帧数还有所下降,这令许多被强制升级Win10的玩家十分头疼,可能一些玩家忍无可忍,将系统退回到了Win7。

Win 10游戏性能开倒车?PC玩家纷纷换回Win 7

不过这周微软表示,未来将会对Game Mode做一次重大升级,着重提升游戏表现,并对DX 12进一步优化。不知道这一升级能否挽回玩家们破碎的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