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商:《口袋妖怪》系列不会在非任天堂平台发售

时间:2017-09-03 22:22:05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开发商Game Freak与任天堂的合作关系甚至早在《口袋妖怪》系列游戏面世之前就已经确立了。《口袋妖怪》无疑是开发商最骄傲的作品,尽管他们开始脱离任天堂做一些别的游戏例如《坏象坦博》(任天堂平台游戏)、《千兆破坏者》(PC独占)。不过,《口袋妖怪》游戏不太可能离开任天堂的平台。

3dmgame

Game Freak的联合创始人増田順一与外媒杂志Game Informer进行了对话,讨论了到底谁拥有“口袋妖怪”的问题。问题提的非常刁钻,増田順一表示版权归属于三个公司:任天堂、Game Freak和Creatures公司。

另一个问题是《口袋妖怪》系列未来有没有可能在任天堂之外的其他平台发售(不包括移动平台的周边游戏,这些游戏都不是Game Freak做的)他的回答是:

“对于《口袋妖怪》,我们认为他对任天堂非常重要,所以我觉得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Game Freak与任天堂合作的新《口袋妖怪》游戏是11月份即将发售的《口袋妖怪:究极日月》,系列的Switch移植版目前也正在开发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