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ame Freak:精灵宝可梦正统续作不会离开任天堂

时间:2017-09-03 16:49:4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Game Freak:精灵宝可梦正统续作不会离开任天堂

Game Freak工作室与任天堂的亲密关系非常久远,甚至可以追溯到《精灵宝可梦》系列诞生以前。他们的处女作《Quinty》就是一款任天堂FC游戏,后来的《精灵宝可梦》问世以后就成为了经久不衰的经典。其实他们也曾经面向其他平台推出过游戏,比如世嘉上的《坏象坦博》和PC上的新作《千兆破坏者》,但他们表示,由他们出品的《精灵宝可梦》正统续作几乎没有可能离开任天堂主机。

Game Freak联合创始人Junichi Masud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了究竟谁才真正拥有《精灵宝可梦》版权的话题。虽然其中错综复杂,但总体来说,《精灵宝可梦》的版权属于三家公司:任天堂,Game Freak,还有Creatures。

“我们工作室里的每个人都非常了解任天堂,这个品牌和任天堂也有很紧密的联系,我们的公司品牌很大程度上都与任天堂是绑定的,而这种紧密关系是非常重要的。”

随后记者问《精灵宝可梦》是否有可能出现在其他平台上(手机上的衍生作品当然不能算数,本身也不是Game Freak开发的)。对此,他给予了正面回应:

“《精灵宝可梦》这个品牌,我们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紧跟任天堂,尤其是《精灵宝可梦》的正统续作,所以我觉得基本上没有可能出现在其它平台。”

Game Freak目前正在与任天堂合作推出两款新的《精灵宝可梦》,分别是“终极太阳”和“终极月亮”,预计今年11月份正式发售。此外还有一部面向Switch平台的新作正在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