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被淹没的传说》又开始折腾:回归最初设计思路

时间:2017-09-03 16:13:4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被淹没的传说》又开始折腾:回归最初设计思路

《被淹没的传说》(Unsung Story)是一款命途多舛的JRPG,虽然前期通过Kickstarter获得了许多支持和资金,但后来开发进展不顺利,经过了无限期跳票,最终于上个月被卖给了发行商Little Orbit。

Little Orbit此前推出的代表作是《芭比和她的小狗援救》,接手《被淹没的传说》以后详细介绍过项目未来走向和Kickstarter页面的问题。

首先,由于Kickstarter网站筹款规则限制,发行商的信息不能更换。所以他们正在寻找新的方式展示所属权变更。此外,由于技术方面的问题,他们并没有权限管理《被淹没的传说》的Facebook页面。

关于这个项目的开发方向,制作组表示已经沟通联系了原项目的松野泰己,吉田明彦,崎元仁三位核心主创,请教了项目应该如何进展。不过他们暂时还没有获得回信,但开发不能一直拖下去,所以他们表示,在九月份期间将会确定下游戏的艺术风格、规则设计和故事剧情三个主要方面,并与玩家和出资者们进行沟通交流。

为了不向粉丝们提前剧透,他们将会限制游戏的细节信息,将发现的惊喜留给游戏本身。不过他们分享了一些设计上的细节:

** 设计剧透 **

“在我们的回顾过程中,我们在世界总览环节的魔法系统遇到了一个关键点。我们的一个设计师发现这里有点奇怪。根据描述,魔法咒语不仅仅是语言、引导和姿势。一位魔法师必须通过特定的音调,像音乐的音符那样高低起伏,才能让身体与魔法能量共鸣。也就是说,在《被淹没的传说》的世界里,魔法的音律是非常重要的,所有强大魔法都是唱出来的。”

最后制作组表示将会尽可能保留松野泰己的最初设计意图,只是对各个章节的流程,特定的城市、角色和大概主题进行调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