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块魂”制作人新作《Wattam》终获得发行商支持

时间:2017-09-03 13:24:2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块魂”制作人新作《Wattam》终获得发行商支持

《块魂》系列制作者高桥庆太的下一部作品《Wattam》经过两年的沉寂,今天突然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并宣布将于2018年正式发售。

高桥庆太的《Wattam》最早在2015年发布消息,但后来音信全无,现在,制作组Funomena和新加入和发行商Annapurna重新亮相这这部作品。

《Wattam》的名字没变,但现在已不再是索尼互动娱乐发行的PS4独占作品,而是会面向PC和主机同时推出的多平台游戏。《Wattam》是一款奇葩搞怪的创意作品,玩家接受市长的邀请,前往Wattam的世界进行冒险,与100多个无忧无虑的角色建立纽带。在游戏中,市长喜欢制造色彩爆炸,爆炸越欢喜,吸引来的角色就越多。

“玩家建立的纽带将开启宝贵的新机会,一起游玩、堆叠、攀登、追逐、漂浮、爆炸、跳舞。一切都是为了乐趣。”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旋律,玩家可以将特定的角色连接到一起组合成新的选阿吕。玩家还将了解到不同角色的身世背景,共同揭开奇怪的谜题,庆祝特殊事件,探索自己的想象力。

“块魂”制作人新作《Wattam》终获得发行商支持

高桥庆太的《块魂》是一款第三人称解谜动作游戏,最初发布于2004年的PS2平台,从学生作业成长为百万美元的游戏品牌,可谓业界传奇。直到今天,《块魂》也依然在Metacritic保持着86分的高分,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2012年,《块魂》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是首批14款馆藏游戏之一。

下面就请看这款《Wattam》的最新宣传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