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日本市场表现火爆:前26周销量远超PS4

时间:2017-09-02 21:41:56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任天堂Switch在日本市场无疑是个非常大的成功,甚至比老家在日本的PS4还要更优秀。

任天堂希望在明年Switch能够超越Wii U,最近Mediacreate的数据支持了这样的期待:任天堂Switch在日本发售26周后一共卖出了1,527,962台,而PS4的同期销售量一共也只有665,760台。

3dmgame

看这张与PS4的每周销量对比如,可以看到Switch的销量后劲十足,26周内的成绩完胜PS4。

长远来看,PS4在日本的销量已经超过了500万台,更别提远千万级别的远古大神PS2和3DS之流了,Switch想要超过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多年之后Switch能否也加入到这份远古大神名单中呢?至少从目前来看,Switch的早期成绩是相当的理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