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NBA2K18》新模式 奇异人生Steam分流

时间:2017-09-01 17:54:04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篮球版GTA?《NBA 2K18》推生涯新模式“威震邻里”     阅读原文

今天,2K官方发布了《NBA 2K18》生涯模式宣传片,本作的生涯模式有了新的模式——“威震邻里”,增加了许多新玩法,自由度相当高,像在玩迷你和谐运动版《侠盗猎车》。

3dmgame

3dmgame

Ø    《最终幻想15》PC版新演示视频 4K/60fps效果惊人     阅读原文

今日,英伟达公布了《最终幻想15》PC版新演示视频,展示了游戏PC版的4K/60fps精致画面。

3dmgame

3dmgame

Ø    《神界:原罪2》典藏版开箱视频 手办很酷很拉风!     阅读原文

由Larian's isometric fantasy开发的魔幻题材RPG游戏《神界:原罪2》即将发售,日前官方公布了典藏实体版,内容十分丰富值得入手。

3dmgame

Ø    《古墓丽影2》重制版DEMO已发布 画面完爆原版     阅读原文

国外牛人“Nicobass”一直在自制《古墓丽影2:西安匕首》重制版,现在这款游戏的DEMO已经发布。DEMO容量为1.8GB,包括长城关卡的大部分内容,游戏时长超过一小时。

3dmgame

3dmgame

Ø    Steam周末特惠:全战系列《尘埃4》《文明6》促销     阅读原文

Steam平台又迎来了一波周末特惠活动。此次参与特惠活动的是《全面战争》系列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旗下已发售的全面战争系列游戏纷纷打折促销。

3dmgame

Ø    绅士作《欧米伽迷宫Z》繁中版发售 波涛胸涌而来     阅读原文

发游戏发行商H2 INTERACTIVE宣布,由D3 PUBLISHER INC.开发的迷宫探索类RPG游戏《欧米伽迷宫Z》繁体中文版已于2017年8月31日正式发售,登陆PS4/PSV平台。

3dmgame

3dmgame

Ø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官中第一章Steam分流下载      阅读原文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是一款全新推出的独立冒险故事,共有三个章节,时间设定在本游戏首作发生之前的三年。本次的主人公是叛逆少女歌露儿·普莱斯,在跌宕起伏的新故事中,她与瑞秋·安布尔结成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友谊。本游戏荣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最佳剧情游戏奖。

3dmgame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