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热血:《海贼王:无尽世界R》Switch版容量曝光

时间:2017-09-01 10:05:5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任天堂Switch版的《海贼王:无尽世界R豪华版》的下载大小已经公布。eShop上的产品页面显示,这款动作冒险动漫游戏将占用10.4 GB的可用空间。

《海贼王:无尽世界R(One Piece: Unlimited World Red)》是由Ganbarion制作,Bandai Namco Games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是《海贼王:无尽航海SP》的续作。故事以路飞等人修行两年后的世界观为基础,展开了一段全新的冒险。

日本《Jump》周刊公布PS4、PC海贼王新作《海贼王:无尽世界R》豪华版,这是PS3,PSV,WiiU,3DS游戏的升级版,还将登陆Switch平台,预定8月24日发售。PS4与PC版面向数码平台发行,8月25日发售,Switch版采用碟片版发行,9月发售。

升级版包括原版发售的所有DLC,支持两人联机,无线游玩合作游玩。本作设定为“新世界篇”故事,包括尾田荣一郎先生原创的三个角色帕托(CV:TARAKO)、雷德(CV:市村正亲)、娅多雅(CV:柊瑠美) ,女帝、海军大将全部亮相,加入了草帽军团屠杀恶龙,挑战怪兽的自由章节,那些“垂钓”、“抓虫”、“挖掘”收录其中。

PS4 Pro版和PC版支持4K画质,PS4版与Switch版支持1080p画质,所有版本支持60帧率游玩,以及所有DLC,双人合作模式玩法。游戏设定为“新世界篇”故事,包括尾田荣一郎先生原创的三个角色帕托(CV:TARAKO)、雷德(CV:市村正亲)、娅多雅(CV:柊瑠美),女帝、海军大将全部亮相,加入了草帽军团屠杀恶龙,挑战怪兽的自由章节,那些“垂钓”、“抓虫”、“挖掘”收录其中。

豪华版附带超过40个DLC包。还包括视觉增强,例如每秒60帧,以及两个玩家的合作游戏。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