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狂野西部OL》将开启A测 等不到大表哥2先来试试

时间:2017-09-01 08:52:31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612游戏工作室宣布,美国西部题材主打PVP的MMORPG游戏《狂野西部OL(Wild West Online)》,将在9月15日开启A测。持有游戏先锋版或典藏版的玩家均可参与其中。

《狂野西部OL》将开启A测 等不到大表哥2先来试试

先锋版售价为40美元(约合人民币263元)可提供A测资格但不含有B测资格。而售价为60美元(约合人民币395元)的玩家则可以享受到A、B两次的测试体验资格。

此次A测将为分三个时段进行,分别为9月15日~9月22日、9月22日~9月25日、以及9月29日~10月1日。

《狂野西部OL(Wild West Online)》最早因放出的实机截图,被玩家误认为是《荒野大镖客2》而走进大众视野。《《狂野西部OL》并非是《荒野大镖客》多人模式山寨版,游戏中不仅包含警察和强盗的对战,还有一般大型网游中的资源收集(淘金)系统、建造系统以及玩家驱动的经济系统等内容。

《狂野西部OL》将开启A测 等不到大表哥2先来试试

最重要的这款游戏将登陆PC平台,所以在《荒野大镖客2》还未发售的日子里,喜欢西部题材游戏的玩家也可以一解心头之痒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