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周杰伦不来现场参加《英雄联盟》周年庆 玩家退票

时间:2017-08-31 21:26: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英雄联盟》周年庆周杰伦来不了 玩家要退票

周杰伦将不在9月3日举办的《英雄联盟》六周年狂欢庆典出场让购票的粉丝炸了锅,有一些玩家吵着退票。

按照原定计划,《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现场的明星表演赛上,周杰伦将率领战队对战吴亦凡战队,但是却由于行程问题确定当晚无法到场。

消息一出,买了票的观众顿时炸了锅,不少玩家表示就是为了去现场看周杰伦的,杰伦不去就要退票。还有玩家表示自己为了此次行程还定了机票酒店,这些损失都要得到赔偿。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对此表示,周杰伦将以场外直播连线的形式参与活动,但这并不能被玩家接受。至于接下来要怎么处理,还要看进一步的发展。

既然周杰伦确认不能来,演出活动与宣传存在重大出入,主办方肯定是有责任的,补偿措施应该也会有,但具体要如何解决,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