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为何COD不采用游戏服务模式?动视:年货仍赚钱

时间:2017-08-31 20:41:4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目前大多数游戏公司都将游戏服务模式(games-as-service models)作为当下主要的商业模式,在游戏发售后,厂商希望通过推出长期的更新和内容来留住玩家。然而动视的COD却是一个例外,动视CEO Eric Hirshberg表示,《使命召唤》系列每年都推出一个独特的游戏,仍能赚的盆满钵满。

3dmgame

最近在接受Game Informer的采访时,Hirshberg讨论了“游戏服务”这一商业模型。他说动视已经注意到,尽管《命运》的核心玩家粘性较高,但是很难吸引新玩家,因为在玩法和奖励上,新玩家已经落后老玩家很多年。

对于COD,Hirshberg表示,《使命召唤》每年都发售革新性的新作真的让其受益良多,每年都有很多玩家在玩了几个月后就去转向其他游戏,然后再次回归到新的《使命召唤》游戏里。

虽然如此,不过Hirshberg同时指出目前正在为《使命召唤》游戏推出更长久的内容,而非仅仅是一时的支持。“你可以看到我们刚刚为《使命召唤12》,一个发售了2年半的游戏推出了一个大型僵尸包,我认为如果想让统一玩家的体验,不让他们从一个游戏转到另外一个游戏,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