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雨血前传》下架另有隐情?制作人回应:把人气乐了

时间:2017-08-31 15:19: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8月29日《雨血前传:蜃楼》制作人Soulframe发表长文,详述了《雨血前传:蜃楼》申诉下架的详情。今天制作人再度发文,对所谓的“事情的另一面”进行了回应。

原文地址:点击进入

3dmgame

所谓的“事情的另一面”指的是关于这件事,曾经有人发帖称,制作人Soulframe“把公司和品牌都卖给别人了——然后眼睁睁地看着良心爆表的发行商O社一会儿自己在那儿修bug,一会儿花巨资来推广宣传,一会儿又开发出14个国家的语言版本,我们作为无良开发商任由他们独自在那儿努力着,自己却冷眼旁观,见死不救”。

对此事Soulframe的回应表示“这TM不是罗生门,罗生门的本意是‘各说各话难解的谜题’,可世界上没有那么弱智的谜题。”

3dmgame

按照这个版本的说法,O社花了20W美金的宣传成本,却只有“不到10篇报道和十几篇评论”,“在他们干了大部分的活儿以及砸下了大价钱推广,而我们只需要举手之劳把早就做好的中文版加上去,以及bug修一修,就可以躺着赚钱的情况下,竟然选择了有钱不赚+自己找骂+毫不作为,这不是一般的决策失误,这是弱智。这个故事如果是真的,我会找块豆腐把自己撞死。”

3dmgame

Soulframe还表示,其实对于这种说法他早就有耳闻,但并不关心,“上一篇文章本意也不是用来回应这莫名其妙的指控的,而是因为现在我们自己亲手把Steam整下架了,需要给所有玩家一个交代,并说明后面会再次上架,仅此而已。”

关于再上架产品的补充说明,时间可能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尽可能研究能够让已购买Steam旧版的玩家,能够继续免费享用将来新版的方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