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奥运会拒收暴力杀戮游戏 大逃杀守望先锋等都落选

时间:2017-08-31 14:38:4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类似《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样的“暴力”游戏恐怕将无缘奥运会。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我们要宣扬的是非歧视、非暴力与同胞间和平共处,这与鼓吹暴力、爆炸与杀戮的电子游戏不符。为此,我们要与其划清界限。

3dmgame

奥运会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接受电子竞技项目,但巴赫对此的态度相当谨慎,他表示国际奥委会可以考虑那些“反映现实中体育运动”的电子游戏(例如足球或篮球),但除此之外,很多游戏中“无谓的暴力和杀戮与奥林匹克价值观相悖”。受大家喜爱的《绝地求生:大逃杀》、《Dota2》、《英雄联盟》、《守望先锋》、《CS:GO》、《使命召唤》,《街霸5》等游戏都将无缘奥运会。

奥运会拒收暴力杀戮游戏 大逃杀守望先锋等都落选

关于电子竞技能否被即将到来的赛事所接纳,巴赫表示他们还在观望整个产业的发展:“做出这一决定为时尚早,因为电竞产业还在自我塑造的过程中。这是个成功的产业,但其组织性还远远不足。”

巴赫认为当前的电子竞技缺乏组织纪律性,例如还没有产业监管机构来确保所有选手遵守标准化的规则:“总得有人保证这些从事电竞游戏项目的运动员没服用兴奋剂,遵守相关规定,并且互相尊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