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1:以沙皇之名》上线时间公布 还有5天

时间:2017-08-31 10:21:0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战地1》第二款付费DLC“以沙皇之名”推出时间终于确认。

3dmgame

今日DICE在官网表示,购买高级通行证的玩家将于9月5日玩到“以沙皇之名”DLC,普通玩家则需要多等2个星期。“以沙皇之名”DLC将随其他补丁一同推出,其中包括追加HDR 10支持,不过这需要显示器或电视支持HDR10.

HDR(高动态范围)将让拥有所需技术(支援HDR屏幕以及HDR相容的主机/PC)的《战地1》玩家获得更惊艳的视觉体验。对比度和色度的延伸将让更真实、身临其境和自然的视觉体验将成为现实。当你在白雪覆盖的武普库夫山口冲锋或在察里津昏暗的巷道里侦察时,明亮与昏暗区域的表现将更为细緻,并且更接近人眼所见。

《战地1:以沙皇之名》上线时间公布 还有5天

“以沙皇之名”DLC将带来6个新的地图,分别是察里津,窝瓦河,武普库夫山口,阿尔比恩,加利西亚,勃鲁西洛夫关口。此外还会加入新的俄军军队,11款新的武器,新的载具,新的游戏模式——空投补给和新的定点武器以及新的行动模式地图。

3dmgame

《战地1》首个付费DLC“誓死坚守”已于今年3月推出,除了以沙皇之名,还有两个DLC“力挽狂澜”和“启示录”,分别在12月和2018年初上线。

《战地1:以沙皇之名》上线时间公布 还有5天

《战地1》未来更新计划: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