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系列20周年纪念《徽章战士:经典》公布 登陆3ds

时间:2017-08-31 10:19: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在日本颇具人气的儿童向游戏作品《徽章战士》系列确定推出20周年纪念作品《徽章战士:经典(メダロットクラシック)》,本作将登陆3ds平台,售价4800日元(约286元人民币),预计于2017年12月21日发售。

《徽章战士:经典》将包含系列从初代至第五作内容,不是简单的移植版,将追加更多新要素,并改良游戏系统。除了普通版外,还将发售同捆CD和设定集的超豪华限量版,售价12000日元(约716元人民币)。

3dmgame

本作的新要素包括:

·当通关后以获得全配件的状态再次游戏,作为奖励将可入手本篇中无法取得的梦幻配件。

·本篇中入手的配件可以通过“机械相册”预览,观看收集全套后的上身效果和性能。

·可随时存储&读取存档,本体配件强度不变,但可实装能跳过杂兵战和回避强敌战的“强制跳过”机能。

·对应多人游戏,支持各系列之间无线对战和配件交换。

20周年超豪华限量版将分为甲胄版和锹形虫版两种包装,同捆CD音乐碟将包含系列1~5代中选取的20首经典配乐,设定集将收录包含未公开的机甲在内共520只机体设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